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史上最硬核庆生!长安汽车用世界纪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09-21 19:0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安汽车以潮范儿十足的方式完成了史上“最硬核”的庆生。9月21日,由兵器装备集团主办,长安汽车、北碚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田径运动会上,2009位长安汽车人成功创造最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向祖国献礼。

9.jpg

职工运动会是兵器装备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集团职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本届职工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携手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以运动之美,展示兵器装备集团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进取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现场,2009名来自长安汽车的职工组成了一个壮观宏大的长安CS75PLUS汽车图形。经过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的现场认证,这一CS75PLUS车型图案,刷新了此前由印度1660人创造的世界纪录,最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TM认定为“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长安汽车的职工们,通过创造一项新世界纪录的壮举,表达了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拳拳之情。

8.jpg

作为兵器装备集团骨干企业的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于2018年4月23日启动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开始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当中,构建了“六国九地”的全球化研发体系以及1.2万人规模的国际化研发队伍。依托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长安汽车打造了一款又一款长盛不衰的经典产品。

10.jpg

本次“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的原型CS75PLUS,就是长安汽车最新力作。这款车型于今年8月16日开启预售后,凭借超前的国际化设计、超高的智能水平、超越同级的安全车身,超强的双动力组合,短短19天便斩获了11729台订单,上市以来更是每天新增六七百台的订单,为集团公司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