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才共享进乡镇!八戒严选将吸纳8000名合伙人
09-20 18:5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20日,主题为“携手企业服务独角兽,创赢千亿大市场”的2019八戒严选首批合作伙伴赋能大会在猪八戒网总部召开。

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表示,“2019八戒严选首批合作伙伴赋能大会”是猪八戒网推动人才共享进乡镇,让互联网+服务惠及到更多乡镇中小微企业的重要举措。在电商下乡之后,猪八戒网也将携人才共享下凡街镇。

QQ图片20190920185441.jpg

目前,猪八戒网正在面向全球的街镇征集八戒严选代理合作伙伴,希望挖掘8000名在街镇有影响力、有人脉资源的合伙人,共同为街镇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企业服务。

40000个街镇企业将迎人才共享模式助力

互联网在中国发展20年之后,已深入到每一个乡镇、村落。目前,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用户规模已超过6亿,他们的线上消费能力正持续提升。有观点认为,随着5G时代的到来,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小镇经济,也开始被越来越多人的谈及。

此外,商务部的数据还显示,上半年我国企业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7099.8亿元,同比增长29.3%,服务交易行业形势喜人。除了竞争激烈的一二线城市,很多中小微企业也在全国超过40000个县级、乡镇级行政单元星罗密布。

而小镇上针对小微企业的互联网服务几乎还是一片空白,海量转型中的街镇中小微企业亟需获得互联网+服务的赋能机会。

事实上,近年来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电商进农村,振兴乡村等国家战略,不管是在城市还是在乡镇都聚集了大量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QQ图片20190920185453.jpg

“这些企业也有海报设计、LOGO设计、宣传单设计和财税服务等多种需求。”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指出,八戒严选可以为他们提供更高品质,更便捷靠谱的服务。只是很多街镇上的中小微企业,还没有接触到“互联网+服务”这一创新服务模式。

八戒严选开展“街镇合伙人”计划,就是要帮合伙人所处街镇的中小微企业享受到高品质的、互联网化的企业服务。

八戒严选合伙人最高可获15%分佣

据了解,自开启八戒严选代理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发布以来,猪八戒网共收到了近200条报名信息,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筛选出了40位首批代理合伙人。这些合伙人来自重庆、吉林和郑州等地区县,覆盖了60余个街镇。

在随后举行的宣讲会上,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向各位八戒严选代理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共享人才进街镇”活动的使命和愿景。他表示,猪八戒网汇聚了1400万服务供应商,为超过1000万雇主企业提供互联网+企业服务。“现阶段,这种人才共享模式更多的服务于一二三线城市的企业。接下来,猪八戒网还会将依托于这种模式整合形成的企业服务能力下沉到街镇一级,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成长赋能。”

刘川郁表示,八戒严选标准化的服务将大大简化服务交易的流程,降低服务交易的门槛。他指出,八戒严选提供的服务围绕企业日常最亟需的LOGO设计、海报设计、官网开发、小程序开发、产品包装设计等服务展开,非常适合街镇上的中小微企业。

QQ图片20190920185447.jpg

随后,猪八戒网副总裁杜春永详细介绍了八戒严选代理商合作伙伴的相关内容。据他介绍,每售出一款八戒严选的服务产品,代理合作伙伴将获得订单成交额10%~15%的分佣。据测算,代理合作伙伴每月销售热门服务各1次,也能获得至少3300元的分佣。

杜春永表示,只要是一群在乡镇人脉很广,有较强市场传播意识,乐于为周围朋友解决困难的热心人,都可以成为八戒严选代理合伙人。

刘川郁表示,“八戒严选街镇合伙人,背靠猪八戒网这样的服务交易大平台,可以发挥自身在街镇的人脉优势,零门槛分享小镇经济发展的市场红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