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除了成绩,颜值也不能输!重庆爹妈花上万元为幼儿做面部颜值管理
09-20 10:58: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eg

为了娃不输在起跑线上,当爹妈的也是全方面拼尽全力!今天是“920”全国爱牙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我市首个儿童颜值管理中心——重庆华西牙科医院获悉,目前该中心已经有百余名3到12岁的小会员,他们在该中心正牙并接受专业指导,让原本已经出现畸形的面部形状得到矫正,人均花费在万元以上。

“我和她爸爸都有点地包天,现在娃儿明显也这样,怎么办?”4岁的琪琪(化名)被妈妈带来,她下巴明显往前凸,上下齿咬合不齐,原本清秀的小姑娘看起来有些变形了。该中心张夏医生对琪琪进行了一番检查,表示确实有下颌畸形的情况,如果不及时矫正,琪琪今后还会继续“变丑”。

“我们就是冲着‘颜值管理‘和华西牙科的招牌来的!”市民汪先生告诉记者,儿子班上已经有很多同学都在矫正牙齿,而且矫正之后确实好看了很多,颜值简直就上了一个档次。这次带6岁的儿子来,就是希望给医生看看,让孩子能拥有一个更漂亮的容颜。

一口牙齿,真的对容颜有那么大的改变?重庆华西牙科医院常务院长童冠雄介绍,如果小孩子有长期吃软食、偏侧咀嚼、口呼吸、侧睡或趴着睡、咬手指等不良习惯,那他(她)的牙齿形态、包括上下颌等都会发生改变,如下巴后缩、小鸡嘴、地包天、凸嘴、阴阳脸等等。另外还有遗传因素,也会导致儿童期的面部形状起变化。

“所以,为什么有的小孩子会越长越丑,就是对口腔问题忽视了!”童冠雄说,儿童颜值管理中心的设立,就是帮助有问题的儿童矫正已经出现的口腔畸形,同时指导家长训练孩子正确用牙、爱牙。通过干预,这些原本有问题的孩子的口腔及面部形态会发生良性改变,会越变越漂亮。

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牙齿健康问题,许多口腔机构纷纷特别开设儿童正畸科。一般来说,儿童正畸的价格多在几千到上万元,较成年人便宜,但效果却非常明显。

“有的家长自己未必舍得花上万元弄牙齿,但却对孩子很舍得,也是看到了一口好牙对孩子今后不管是容颜,还是生长发育,或者自信心都有极大好处!”重庆华西牙科医院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儿童颜值管理中心目前有小会员百余名,人均花费在万元左右,矫正时间约需1、2年。而最佳矫正的年龄为3岁到8岁,因为女孩子一般8岁之后,男孩子一般10岁之后,面部基本会定型。而如果12岁以后,除非手术整形,否则男女生面部都不会再有大的变化。一般来说,只需要一个月去一次医院,其余时间家长在家指导孩子训练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