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航空公司酝酿“拉客大战” 多家推出增值权益卡
09-17 15:17: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飞机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出行选择的主流交通工具,为了最大程度吸引客流,航空公司间也展开激烈的“拉客大战”。9月17日,华夏航空PLUS会员卡正式上线预售,这是华夏航空首次推出的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的乘机权益卡,旅客可根据出行需求,凭卡享受个性化出行服务。

QQ图片20190917151637.jpg

记者获悉,会员卡有很多会员专属服务,如送10公斤额外免费托运行李,优先选座、优先登机、值机等服务。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夏航空PLUS会员卡为电子实名卡,分为月卡、季卡、半年卡、年卡四种规格,持卡用户可享受机票专属折扣、免费退改签、优先办理特权、机上VIP服务、额外10KG超高行李额等多项专属权益。

据华夏航空用户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PLUS付费权益会员是华夏航空后期整体会员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不同旅客群体出行提供的服务升级新产品,希望这种极具互联网特质的服务产品带给旅客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各家航空公司都发行了自己的会员卡,不仅能为航空公司带来稳定的客源,而且持卡乘客也可以享受到更多增值服务,如优先选座、优先登机、值机等,这是航空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格的一种趋势,对双方都有利。”民航专家肖琳介绍,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发展,在新零售领域,PLUS增值权益的消费模式已日益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新手段,一方面满足了用户多样性的消费需求,提供了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即时付费享受会员订制服务的形式,缩短了原有积分制会员长期积累的时间成本,更加适应互联网的“原住民”。

因此,对会员体系成熟的民航业来说,PLUS的形式也是一种对原有会员服务的有益补充,有助于提升新乘客的服务感知,对于刚接触航空出行,又渴求高质量服务的年轻旅客来说,PLUS的及时性、快捷性、定制化服务,无疑是极具针对性的。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