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康造”微卡“杀”入菲律宾市场 签下2000万美元大单
09-16 17:5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中国(重庆)—菲律宾经贸论坛会议上,小康印尼与菲律宾大型汽车经销集团QSJ汽车公司达成汽车经销合作,约定首先引进3000辆小康印尼工厂生产的DFSK 超级微卡(SuperCab),总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

QQ图片20190916175714.jpg

签下大单 “小康造”微卡进入菲律宾市场

据悉,此次小康印尼与菲律宾大型汽车经销集团QSJ汽车公司达成汽车经销合作,签约金额达到2千万美元。

小康印尼将中国技术、印尼制造的新一代微卡Supercab带到菲律宾。这是一款搭载菲亚特柴油发动机的微型卡车产品,将能更好的满足菲律宾市场对微卡的使用需求。

小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菲律宾作为东盟国成员之一,不仅是东南亚第四大的汽车市场,发展潜力大,而且拥有“零关税出口”的成员国优势。对于小康印尼来说,这既符合小康印尼的战略使命,也是小康印尼得天独厚的优势所在。小康印尼将以印尼智能化工厂为制造基地,加强与菲律宾的合作。 

QQ图片20190916175720.jpg

把握契机 未来将加速布局更多SUV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近几年,菲律宾已成为东南亚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其中林业、农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商用车市场需求。

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菲律宾汽车总销量达到了39.14万辆,其中乘用车28.19万辆,占比约72%,商用车10.95万辆,占比约28%。乘用车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从整体来看,近五年来,菲律宾汽车市场每年都保持着高速增长,预计2019年相比2018年增长3.3%,市场容量增长迅速。

“未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将更多SUV产品引入菲律宾市场。”上述负责人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