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首次在中国召开 这家渝企成为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合作商
09-12 14:36: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9月9日,2019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全球特别大会(WFNS2019)在北京召开。这是WFNS自1955年成立60余年来首次在中国举行全球大会。位于两江新区的企业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山科技”),成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首家中国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货商。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的神经外科医生在以赵以成、王忠诚和段国升教授等一批先驱的带领下,励精图治砥砺奋进,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的专业发展之路——中国神经外科医生从学习借鉴国外诊疗技术的跟跑,到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的并跑,进而在某些诊疗技术上自主再创新领跑,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大会在北京召开,既是给我们中国的神经外科医生一次全方位集中展示的机会,也是对中国神经外科事业发展的一种认可。本次大会征集论文数量达2800多篇,参会人数3000多人,有数百名专家在13个分会场、210个专题交流中发表演讲,为历届之最。

西山科技成为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唯一的中国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货商,这是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首次与中国的医疗器械企业合作。

大会期间,西山科技在特装展位上携多款重磅产品亮相,现场展示了神经外科专用手术动力装置DK-N-MS,骨科脊柱专用DK-O-MVS,内窥镜系统及其部分在研产品,向全世界展现了公司二十年来的发展与成品。其产品技术获得来自拉美、马来西亚、墨西哥、孟加拉等多国几百位神经外科专家及代理商关注。

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基金会主席Dr. Miguel A. Arraez 称赞“西山科技产品质量非常好,可以媲美进口品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