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学校活动
09-12 11:21:40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1d9c584093ca69103a41ac8ff2cfda49.png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2019年9月10日上午,时值第35个教师节,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学校活动在重庆市城口县沿河乡中心小学校举行。

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景奎化身小学教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保险知识、风险意识普及课。课堂上,王景奎经理通过小调研、保险小故事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述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学生们对保险基础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持续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为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尽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