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 ② | 银行卡被吞一宿未眠 重庆工行第一时间取回
09-12 09:41:38 来源:上游新闻

用心服务,用爱感动客户。这是一张银行卡引发的一个暖心故事。

一清早,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还未开门迎宾,就迎来了一位焦急的老太太。这位老太太称她昨天晚上在ATM机上取钱时,一时忘了取银行卡,被机器吞了,为此一夜没睡好。

交谈中,大堂客服经理听明来意,一边安慰老太太不用担心,表示她的银行卡很安全;一边想办法为老太太解忧。

此时,才刚刚8点钟左右,离银行营业时间差不多还有1个小时,老太太说她等上班后再来吧,于是推着老年车就要往外走。

大堂客服经理看着老太太走路不方便,就赶紧上前把老太太搀扶住。对老太太说:“您不用再来回跑了,您先进来坐一下,我这边马上电话联系另一个同事,尽快到网点来,我们一起进去给您取卡。”

老太太一边表示感谢,一边说太好了,谢谢。待老太太坐下后,客服经理又端来了热水,老太太可能身体也不大好,踹着气。客服经理一边让老人好好休息,这边也给当班的另外一位同事取得了联系。

很快,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的两位工作人员就进入加钞间,取出了老人的银行卡,并核对了老太太的身份信息,做好了登记。

老太太拿到卡后连声道谢,拉着客服经理的手不松开,高兴地说:“我今天真是遇到好人了,你们银行的人太好了!”客服经理赶紧安抚到说:“老奶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把卡收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还来找我们哈”。

据了解,老太太今年已经83岁了,前不久老伴才去世,为此她特别悲痛伤心,在她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工商银行的员工用细致的服务给了她最贴心的帮助,让她感到了温暖和关怀。

微信截图_20190912094240.png

▲工行重庆北碚碚峡支行热心协助行动不便客户办理业务,并护送客户走出网点。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