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 ① | 丢存折老人着急 重庆工行上门服务帮办挂失
09-12 09:39:05 来源:上游新闻

年迈的老人因忘性大总是丢三落四的,但如果丢掉的是存折,而自己腿脚不便,办不成挂失,该怎么办呢?

8月16日下午,一位年近80的老年客户焦急的找到工行重庆长寿凤城支行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述说他老伴的存折找不到了。由于担心资金安全,需要挂失,但老伴身体不好,已住院多时,不便亲临网点办理。加上老人的子女也不在身边,老人家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遂找到网点来寻求帮助。

当天天气很热,负责接待的客服经理立即请老人到会议室来坐休息,一边安抚老人情绪,请老人不要着急,一边表示我们银行会尽全力协助处理。

客服经理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将情况向网点负责人报告,并会同运营主管商量解决方案。鉴于客户本人无法到网点来办理的特殊情况,根据运营管理相关条例,可派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身份,由客户本人签订委托书,委托办理挂失业务。

由于担心老人身体及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当时就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护送老人到其老伴所在的医院核实客户身份。由客户本人签订业务委托书,再由客户老伴到网点代理办理挂失补办业务。

重庆工行的这种耐心、细心、贴心、以人为本的服务,得到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事后,得知情况后的客户子女专程来到该网点,对重庆工行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真切的感受到了重庆工行的优质服务。

银行的上门服务,看起来简单甚至千篇一律,但对于诉求人来说,这看似微不足道的上门服务,却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微信截图_20190912094013.png

▲工行重庆长寿凤城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