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重庆出台15条措施支持民企融资
09-12 07:19:02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出台15条措施支持民企融资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措施》。《具体措施》内容包括政策引导、完善信息平台、建立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等四大方面,具体分别提出了加强货币政策引导、加大直接融资支持力度、推动各类股权融资规范发展、建立“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帮助遭遇风险事件的企业摆脱困境、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等15条措施。

银保监会:将对网络小额贷款进行分级管理

11日,针对互联网小贷公司的规范与发展,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表示,已计划对网络小额贷款实施差异化监管,目前正在研究制定全国统一的网络小额贷款监管制度和经营规则,将提高准入门槛,引入分级管理模式,以推动网络小额贷款从业机构扶优限劣、规范发展。

8月全国首套二套房贷利率平均水平再上涨

融360发布2019年8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7%,环比涨3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8%,环比涨2个基点。此外,房贷利率上涨趋势的覆盖城市数量和上涨幅度,均呈现出上升态势。短期来看,房贷利率下降的可能性不大。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