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机票卖出了白菜价?!韩国→日本机票降至60元……
09-11 21:31:52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央视财经消息,随着韩日经贸摩擦不断升级,韩国民众自发开展了大规模的抵制日货运动,赴日旅游人数也大幅减少。受此影响,近期往返于韩日的部分机票出现了罕见的低价。

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往返于韩国首尔和日本福冈之间的航线,单程特价机票目前仅售1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元。即使算上燃油费等附加费用,总价也不到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元,比去年同期价格的一半还低。

不仅是机票降价,韩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大韩航空,从9月3日起停飞韩国釜山至日本北海道札幌的航班,易斯达航空和德威航空、釜山航空等也相继削减或停飞了多个韩国至日本的航班。

去年赴日游客中,韩国游客达753万人,仅次于中国。而日本经济产业省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赴日游客数7月同比减少了7.6%,为近一年来最低。受此影响,7月日本旅游收支顺差同比减少0.9%。日本媒体认为,这是韩日关系恶化影响日本经济的一个信号。

原标题:机票卖出了白菜价?!韩国→日本机票降至6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