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 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全面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09-11 08:59:10 来源: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按照重庆市银保监局统一部署,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于2019年9月全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面向金融消费者和广大网民,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提升风险防范技能,理性选择、正确使用购买保险产品,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为保证“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推动,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室亲自督导各阶段活动实施和效果评估。

微信图片_20190911085933.png

据了解,重庆市分公司通过遍布全市的经营机构网点,利用多媒体终端、LED显示屏宣传公司全面启动“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在机构网点和人流较大的场所设置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人身保险知识手册》、《人身保险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在微信公众号、制作短视频以及社会媒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在线课程等,加深公众对金融知识理解。同时,结合公益性原则,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切实提升社会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

微信图片_20190911085927.jpg

接下来,以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契机,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将持续提高各级管理者和广大员工对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消费观,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切实将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过扎实、有序的工作,不断提高深化与客户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为推动金融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