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新一轮医保药物准入谈判在即 两款抗癌药进谈判名单
09-11 07:10:30 来源:上游新闻

新一轮医保药物准入谈判在即 两款抗癌药进谈判名单

即将启动的新一轮医保药物准入谈判备受业界关注,9月10日,有消息称罗氏、辉瑞的多款抗癌药等将进入谈判名单。9月10日下午,罗氏方面确认有两款药物将参与谈判。医保药物准入谈判这种创新方式正在提高部分高价药物的可及性。

重庆出台生猪养殖企业贷款贴息政策

重庆市财政局发布消息称,为促进生猪产业稳产保供,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日前出台了生猪养殖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贴息方案,对具有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种猪场(含地方猪保种场)及年出栏50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给予短期贷款贴息支持。

全国康养市场总规模达6.85万亿元

《康养蓝皮书: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10日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共240余万家康养相关企业,市场总规模较2017年上升10.5%。保险、基金等金融行业、房地产业和拥有融资渠道的上市公司热衷于康养产业投资,2018年全国共有107家上市公司涉足。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