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更多独特旅游资源开放 重庆人游摩洛哥将更加方便实惠
09-09 19:37: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9日,记者从携程重庆分公司获悉,携程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摩洛哥将开放更多独特的旅游资源给携程的游客。“以后重庆游客在携程上,将获得更多摩洛哥独特的旅游资源,而且去摩洛哥旅游将更加方便、实惠。”

携程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6日,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与摩洛哥领导人,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举行会谈。期间,携程集团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化合作,促进更多中国游客赴摩旅游。

QQ图片20190909193900.jpg

中摩两国旅游业近年来一直交往密切,自2016年开放免签以来中国游客数量激增,2020年两国又将迎来“中国-摩洛哥旅游文化年”。2016年6月1日起,摩洛哥正式实施对中国公民的免签政策,持任何类型的中国护照免签进入摩洛哥境内,最长停留不超过90天。免签政策推出后,中国赴摩洛哥旅行人数迅速增长,从2016年的1.5万人次增长到2018年的18万人次。

根据携程机票平台最新发布的数据,2019年暑期,摩洛哥位列最受中国出境游客欢迎的非洲目的地第三位,仅次于卢旺达和纳米比亚。与去年同期相比,携程平台上前往摩洛哥机票的预定量增长了140%。携程度假的数据还显示,赴摩洛哥旅行的中国游客中最大的群体是80后,占到了40%;中国游客在摩洛哥停留的时间也相对较长,90%的游客表示会至少停留8天。

目前,中国和摩洛哥之间没有直达航线。大部分游客会选择到中东国家转机,单程在路上的时间超过12小时。摩洛哥驻华大使阿齐兹·梅库阿尔此前也透露,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计划于今年10月开通每周4班卡萨布兰卡往返北京的直航航班。直航开通后,预计2019年赴摩洛哥旅游的中国游客有望达20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