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福士“十二时辰”·申时|真人CS、沉浸式观影,玩起来不想走
09-06 18:5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日,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开业,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前往现场打探。到了申时15:00-17:00,恰好是人们的精神到达午后的高峰值。这个集游、购、赏、品、玩、享于一体的购物中心,又呈现出怎样的景象?

据了解,铁臂阿童木之地球小英雄FLY CITY全国首展在9月6日至12月26日期间举行,展览由“阿童木:过去与未来”、“山城限定”、“潮流周边”、“趣玩互动”四部分组成。9月6日当天,高4.7米的全新阿童木原版形象雕塑亮相,与等比例还原的手塚治虫创作空间一起,吸引不少粉丝前去打卡。

QQ图片20190906185938.jpg

QQ图片20190906190103.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阿童木雕塑旁设置了专门的拍照区,自开放起,就迎来了源源不断的排队潮。另外,该展览还有专门的周边销售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

在茱莉动物园,记者见到了众多的小动物,可爱的羊驼站在栅栏里边,然后等待着人为它喂食,小袋鼠聚集在沙地上啃玉米,还有各种放置在玻璃柜中的爬行动物。

QQ图片20190906180058.jpg

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目前该室内动物园汇集了数十种小动物,未来会随着时间的推进,逐渐增加动物数量,届时市民可以与更多小动物亲密接触。

来自韩国的cgv影院也在今日亮相。记者了解到,该影城面积超过5600平米,为全国旗舰店。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家影城的部分影厅采用了Screen X技术,除了中间的屏幕呈现画面之外,两边的墙壁也会有画面出现,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QQ图片20190906190022.jpg

娱乐游戏方面,真人CS镭战大联盟在重庆来福士开业。据悉,该品牌已经实现了标准化真人CS门店式运营、个性化CS野战活动策划执行、真人CS装备研发生产三位一体的产业链整合。

QQ图片20190906190255.jpg

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全国有近百家连锁店,这是他们在川渝地区的第一家店,面积有1800多平方米。“真人cs娱乐游戏是近年来才兴起的,在上海等地很火爆。此次,我们将店开在重庆,也是看中了重庆市场的潜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