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奖金涨了!今年“三峡马”奖金覆盖面提升20%,还能免费游4A景区
09-06 18:00: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06180306.jpg

9月6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中国农业银行杯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将于12月1日上午在忠县滨江路鸣枪起跑,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作为重庆的第二个全马赛事,今年赛事奖金总额不仅提升了26%,同时将跑马和旅游完美结合,所有选手均可畅游忠县知名景点。

QQ图片20190906180314.jpg

今年的“三峡马”更加国际化和专业化,在体验、标准、服务和福利方面都有所提档升级。值得注意的是,相比2018年今年的奖金总额提升26%,奖金覆盖面提升20%。设置有“名次奖”、“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重庆籍市民奖”、“团体奖”,奖金总金额高达33.8万元。此外,为方便选手参赛,在去年设置石柱、垫江高铁站接驳服务的基础上,今年还开通重庆主城至忠县跑马专线,享受三峡马特惠票价。

中国田协公布的《2018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总消费额达178亿元,全年赛事带动总消费额达288亿元,年度产业总产出达746亿元。另一方面,如今旺盛的旅游消费需求和庞大的市场基数使体育旅游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以跑步的名义去旅游的模式更让马拉松比赛“跑”出一片旅游市场。

随着三峡马连续两届的成功举行,马拉松已经成为忠县城市新的名片,吸引了更多的人想去忠县跑完马拉松再深度游玩一番。记者获悉,今年“三峡马”的所有选手均可凭号码布免费畅游国家AAAA级景区“江上明珠石宝寨”、“人文胜殿白公祠”、“大地史书忠州博物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三峡橘乡”等知名景点,还可享受80元特价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实现跑马+旅游完美结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