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渝隆集团总经理换人,赵勇接替邓宗奇
09-05 21:3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5日,银行间债券市场,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渝隆集团)发布了人员变动的公告,赵勇接替邓宗奇成为总经理。

公告中表示,根据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国资委委员会(九龙坡国资任〔2019〕2号)以及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九龙坡委〔2019〕53号)文件,经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同意,任命赵勇同志为董事、总经理,免去邓宗奇同志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

赵勇同志,出生于1968年,农工党,硕士学历。历任九龙坡区科委副主任兼科协副主席、重庆市九龙坡区监察局副局长、农工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管理办公室、重庆市九龙坡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现任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公告称,此次人事变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影响;对企业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有效性无影响。

渝隆集团将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等银行间债券市场自律规则指引的规定,在存续期内做好信息披露的工作,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企查查显示,重庆渝隆集团成立于2002年,注册地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龙大道4号8栋25号,注册资本53亿元,系九龙坡区国资委独资,是九龙坡区主要资本运作平台和实施政府投资项目的主体。公司主要负责九龙坡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的筹资、融资,对全区重点工程项目、资金和国有资产进行管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王露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