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零售搭乘人脸支付,黑科技帮你智慧收银...... “智慧零售”亮相亚太零售商大会
09-05 20:4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905204025.jpg

9月5日-7日,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亚太零售商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展现场,迎来了国内、中国台湾及国外等360多家参展企业亮相,还特设AI新设备及零售消费品牌展,向观众呈现智慧零售的全新图景。

作为零售业的重要盛会,历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均吸引众多行业领军品牌企业和各行业买家代表云集。本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展出规模达2000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占总展览面积60%以上。

QQ图片20190905204029.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无人超市、智慧收银、自助试衣间、门店智慧管家......各大参展商纷纷拿出了最新的零售业解决方案、硬件设备、流行趋势,展现新零售新趋势,寻找合作贸易机会。

QQ图片20190905204036.jpg

来自国内外各大零售商超采购负责人、电商、专营店、百货公司、酒店集团、进出口贸易商、大型代理商、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等众多专业买家,通过自由洽谈、供需对接、观看展品等方式,积极开展供需对接,进一步了解零售行业最新动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