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理赔19万元
09-05 10:59:4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7年9月,家住重庆涪陵的韩先生经朋友介绍,陆续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2017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

2019年2月中旬,韩先生持续上腹痛以“胃病”治疗未见好转,随即前往多家医院经行检查,最终诊断为”肝癌伴肝内及腹腔转移”。2019年3月中旬,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消息后,立即联系客户进行慰问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并迅速收集齐相关理赔资料后受理进系统,富德生命人寿向韩先生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障金110000元。

韩先生患此重症,加之昂贵的医药费,唯一庆幸的是他还拥有《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这款百万医疗为他保驾护航。韩先生本人也没有放弃希望,积极配合治疗,目前已有很大好转,希望早日战胜病魔。截至2019年8月,已累计向韩先生赔付住院及药品治疗费用89162.87元。

韩先生身为家中顶梁柱,患此病给家人带来巨大压力,韩先生及家人不由感叹,很庆幸自己买对了保险并买全了保险,也选对了富德生命人寿这家保险公司,表示定会把这份信赖传递给身边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