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小小银行家”活动火热进行中
09-05 08:00:00 来源: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想让您的孩子了解“钱”吗?想让您的孩子了解银行吗?想让您的孩子学习怎么合理花钱吗?近期,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在八周年行庆之际,推出了“银座小小银行家 成就理财大梦想”行庆系列活动,期待您的报名参与。

据介绍,“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活动,将由该行专业人士,带领孩子识假币、学点钞、懂礼仪、防诈骗,身临其境地接触金融,认识金融,从而提升小朋友的财商意识。

身临其境式职业扮演

每个环节,都贯穿于银行职业相关的体验;用职业礼仪式的微笑、站姿进行迎宾;用标准剪刀手进行持钞、点钞……

体系化学习金融知识

专业的财商课堂,涵盖防金融诈骗小常识、货币小世界、银行分类等课堂知识,从理论上给孩子输出金融知识干货。

充满仪式感的“毕业证书”

每位顺利完成实践活动的小朋友都能获得一张“小小银行家”奖状,为自己的成长道路攒下一枚荣誉,播下一颗职业梦想的种子。启蒙财商理念,播种职业梦想,这就是“银行职业体验”的意义。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晋级决赛 赢取大奖

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孩子,还有机会晋级线上评选与线下决赛阶段,赢取小米平衡车、小天才电话手表等终极大奖,让孩子在学习金融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厚奖品。

图片4.png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图片5.png

图片均由渝北银座村镇银行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