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协信集团地产上半年营收38亿元,净利润大增77%
09-02 20:0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30日,债券市场,重庆协信集团旗下房地产企业——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协信远创)发布2019年半年报,实现营业收入38.15亿元,同比增长9.55%,实现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77.4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 净利润 1.77亿元,同比增长 76.59%,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 利润 2.05亿元,同比增长91.34%,由于投资收益和 公司盈利水平上 升。

协信远创总资产达821亿元

半年报显示,重庆协信远创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商业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住宅、写字楼、公寓、 商铺、产业园区等。重庆协信远创为吴旭间接控制60%股权的企业。

根据具有权威性的中指院房地产行业企业最新综合排名,协信集团排名位于前 100 强, 综合实力位于国内前列。

重庆协信远创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8.15亿元,同比增长9.55%,其中房产销售占34.2亿元,同比增长17.36%。

报告期末,重庆协信远创总资产821.41亿元,同比略降0.47%,总负债 649.78亿元,同比下降0.84%,净资产172.14亿元,同比增加0.97%。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 41.37亿元,同比增长67.86%,主要由于经营性净现金流增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 25.18亿元。

未来战略目标为“商住产结合”

重庆协信远创表示,公司将 立足于自身丰富的商业、产业与住宅综合开发与运营经验,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与股权合作 伙伴,深度结合资本市场,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住产功能集成的商业 地产或科技地产项目,全面加强商住产运营服务能力的培育。

随着业务的多元化与商业模式的创新,协信远创将逐步实现“商住产结合”的战略目标, 为公司带来较低的土地成本和稳定的现金流,增加业务的广度、深度及可靠性,减少由于 宏观调控所带来的冲击尤其是过度依赖单纯住宅项目的风险。

集团将以西南区域为根基,以长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粤港澳大湾区等为核 心,实施立足根本、聚焦区域的战略布局,因地制宜地调整优化产品情况以满足不同区域、 不同消费群体以及不同租户的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