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飞机停飞禁令至12月3日
09-02 09:4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该公司推迟了波音737 Max喷气式飞机计划恢复运营的日期,将延长Max飞机的停飞禁令至12月3日。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据报道,9月1日,美国航空公司表示,虽然对即将进行的软件更新和培训和Max型号飞机,在2019年能得到重新认证“仍然有信心”,但将延长Max飞机的停飞禁令至12月3日。

美国航空表示,这意味着每天约有140个航班,将在12月3日之前取消。此外,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将Max复飞日的期推迟到12月19日。

从2018年10月到2019年3月,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5个月内,接连发生两起坠机事故,共造成346人死亡,使波音公司最新窄体机型客机737 MAX从3月起在全球遭到禁飞。

原标题:美国航空延长波音737MAX飞机停飞禁令至12月3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