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博会•合作|重庆高新区揽金约261亿:盒马鲜生签下7亿“大单”还定下一个“小目标”
08-27 14:1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7141136.jpg

2019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8月27日,记者从重庆高新区获悉,在开幕当天,重庆高新区洽谈达成项目19个,涉及投资金额约261亿元,未来产能将达1300亿元,其中5个项目在智博会上集中签约。

8月26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至8月26日,本届智博会现场集中签约和场外签约项目共530个,合计投资8169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超过首届智博会。

本次智博会期间,重庆高新区洽谈达成项目19个,涉及投资金额约261亿元,未来产能将达1300亿元,其中5个项目在智博会上集中签约。洽谈达成的项目中,涵盖了人工智能、智慧生活、无人机、新材料等领域。

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除了盒马鲜生重庆运营中心项目外,还包括、范式特联人工智能产业实验室项目、明略科技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智能制造全球业务总部项目、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车路协同项目、西南保险大数据产业融合研究院项目。

QQ图片20190827141140.jpg

 

■相关新闻

盒马鲜生的“小目标” :10年内新零售店达到40家

据了解,在重庆高新区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中,盒马鲜生重庆运营中心项目投资7亿元,计划建设盒马鲜生新零售业务在重庆的区域总部和运营中心,运营中心包含结算中心、加工中心、冷链及常温仓储中心、冷链及常温仓储中心、城市配送中心等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将支持盒马鲜生新零售业务在重庆的高速稳定发展,保障其重庆区域整体业务的顺利运营,为盒马鲜生在重庆区域迅速发展高标准线下体验店提供全面支撑。按照计划,项目落地后,五年内在重庆范围内预计开设盒马鲜生新零售店30家,十年内达到4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