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大数据看不见摸不着?这家参展企业让你通过大屏直观感受!
08-26 20:5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款汽车的网络评价怎样?车主更关心油耗还是外观?8月26日,在参加2019智博会的博拉展馆,这些“汽车大数据”在驾驶舱平台上就能一目了然。

记者在博拉网络展馆看到,博拉网络在“智能装备场馆”亮出了8大大数据核心应用产品。博拉网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智博会,博拉展区分为形象展示、大数据平台展示、AI行为识别大数据展示、企业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及智慧家居等5大板块。其中E2C(E-service to Company)数字商业大数据云平台,是博拉自主研发的系统,可为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商业应用场景,观众也可以通过观看大屏,直观了解E2C平台在汽车、家电、消费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89C568000331157F766E0B73C2FA23DC.jpg

特别是在汽车大数据驾驶舱平台,通过博拉十余年在行业的数据、技术、服务沉淀,以大数据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依托,结合车企所需的消费方数据、车型数据和制造数据,可通过实时监控、预警,提升预测能力,为厂商后期的营销、客服、产品改造提供策略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