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访谈|华夏航空飞机维修基地落户重庆,将带动航空产业链产值上百亿
08-26 20:5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6日,在2019智博会开幕之际,2019年渝北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举行。现场集中签约49个项目,投资总额587.4亿元,智能化含金量高、投资规模大、项目品质优、发展前景好,将为渝北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力。

记者从集中签约活动获悉,这次签约中华夏航空投资2亿,成立华夏(重庆)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打造华夏航空飞机维修基地,提供航线维修、机身大修、飞机改装、飞机检测、飞机拆解、飞机翻新、内部装修以及飞机部附件与零部件的修理修配服务,弥补重庆在民航大修板块的行业空白,完善江北国际机场功能配套。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李三生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时介绍,此次将大型飞机维修公司项目落户重庆,公司成立后,未来将为国际国内航空公司提供一站式飞机维修综合服务,包括航线维修、定检、大修、改装、拆检等综合业务,成为中国中西部一流的维修企业。

QQ图片20190826205518.jpg

“目前,柬埔寨JC航空在重庆的检修是通过华夏航空来完成。”李三生说,未来还会有更的国外航空公司通过华夏航空维修公司来负责检修。

李三生说,华夏(重庆)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将带动航空产业链加速发展。他说,该维修公司将面向民航市场,到2022年建成量产后,产值达到15至20亿元,带动相关航空产业链的产值上百亿元。

记者获悉,该基地成立初期将以华夏航空自有业务为主,后续将陆续拓展第三方维修业务。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华夏航空将在现有一期机库(2个窄体机库)的基础上,启动二期机库建设。项目占地约26亩,计划建设3个窄体机库、1个喷涂机库,预计于2020年底前开工,2022年底前完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