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江行智能CMO杨洋:智博会的第一次和第一天,就收获很多合作机会
08-26 19: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2019智博会上,边缘计算技术与服务提供商江行智能展示了他们的边缘计算产品矩阵。8月26日,江行智能CMO杨洋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智博会参展,但是在展会第一天,就迎来很多不错的合作机会,“相信下一步公司也会有更多机会和项目在重庆落地。”

6F424D8A9893ECE3C58C9BBFE31BB6A2.jpg

江行智能是一家专注于边缘计算的公司,主要致力于边缘计算技术的开发及其在电力、新能源、工业流水线监控、运营商等领域的应用。“我们公司主要专注边缘计算技术的开发及其在电力、新能源、工业流水线监控、运营商等领域的应用。”江行智能CMO杨洋博士告诉记者,比如电网的业务主要有输电、变电、配电和用电这四块业务,目前公司有3款产品分别覆盖了电力行业的输电、变电和配电业务。

杨洋博士以“泛在智慧眼”产品举例,该产品可以广泛运用到输电线路与变电站运维行业,在一些不好巡检、不好运维的地理空间上,远程实时对周围异常进行监控与识别,解决运维人员频繁跑现场、频繁翻山越岭,或者在监控中心枯燥乏味盯着视频人工识别异常这样一些行业痛点。

据悉,前不久江行智能刚刚完成A 轮融资,杨洋博士表示,在人才方面,公司聚集了全面的顶级专家团队,团队在边缘计算、5G 网络、物联网、云计算,以及在此基础之上的大数据采集、传输、分析和智能化应用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有着扎实的科研功底和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接下来打算把边缘计算的核心模块和边缘物联平台这两个产品做好做强,增强对客户的应用性,降低客户的使用门槛。另一方面,在终端和各大厂商进行合作,采用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升级版产品。

杨洋透露,虽然是第一次来智博会,在展会第一天就有很多客户主动找上门,对公司产品感兴趣,“展会也给我们这些企业提供了展示实力,行业交流的机会,接下来我们在重庆很快也会有相关项目落地。”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