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暑运尾声进入订票高峰期,天津航空:重庆还有285元特价机票
08-21 11:0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21日从天津航空获悉,自2019年7月1日至8月18日,天津航空共执行国内航班1.4万班次,国际航班320班次,分别同比增长9.67%和3%,运输国内旅客222万余人次,国际旅客14.73万余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5.8%和19%,不断增长的数据表明,2019年暑期中国旅客出游迎来了新的高峰。为满足旅客旺盛的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合理调配运力,加大热门旅游目的地运力投放,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与此同时,随着开学季到来,各大高校学生订票进入高峰期,8月下旬至9月上旬将迎来今年暑运最后一波出行高潮。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开学季热门航线集中于武汉、西安、天津等高校集中区域进港航线,如天津-西安、天津-武汉、大连-天津等。因开学季部分热门航线与旅游返程航线重叠,如大连-天津,部分日期已出现客票较少情况,如旅客有出行需求,请及时查询购票。

为满足学生群体和选择错峰出游、搭乘暑期“末班车”的旅客需求,天津航空推出“开学‘点’礼,有机可乘”国内国际航线特惠活动。

国内航线方面,天津至郑州、呼和浩特、杭州等地250元起,大连至威海、赤峰、重庆等城市285元起,此外海口、厦门、三亚等海滨城市进出港航线也有不同程度的票价优惠(以上价格不含税费),活动日期覆盖8-9月份。

1.jpg

国际航线方面,天津至首尔往返260元起,天津、西安至伦敦往返400元起,天津、郑州至悉尼和重庆至墨尔本等澳洲航线往返600元起(以上均不含税费)。特惠国际机票的适用航班日期不仅覆盖9-12月错峰出行日期段,部分航线更覆盖至2020年春节前后,为有出国计划的旅客提供了经济实惠的票价选择。旅客可在天津航空官网、APP、微信(tianjin-air)以及携程、去哪儿等购票平台预订特惠机票。

2.jpg

除了上述优惠活动,天津航空还针对不同旅客群体的差异化出行需求,推出国际套票、天津出港的国内套票、“机+酒”套餐等产品,为公商务出行、家庭出行提供了不少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航空从今年6月起升级了天航通程产品,从全国26个国内机场始发,经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天津、西安、重庆或郑州转机的旅客,可享受“行李直挂、一票到底”的通程值机服务,最大限度节省了旅客的中转时间,优化了出行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