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电子合同随手签、知识产权保护极速维权……当区块链遇上司法将撞出什么火花?
08-21 09:1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电子合同随手签、知识产权保护极速维权、以及互联网仲裁和智能语音机器人……8月21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作为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和国家网信办首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企业,两江新区易保全将携旗下多款创新应用参加本届智博会。

14.jpg

据悉,易保全是全国独家的区块链司法全生态服务平台。该公司提出“区块链+司法+X”的模式,并对接公证处、司法鉴定中心、仲裁委员会、版权保护中心等机构,推出了一系列包括“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区块链+司法+数据存证”“区块链+司法+知识产权保护”“区块链+司法+互联网司法服务”等落地应用场景。该公司在电子合同、知识产权保护、智能仲裁、智能语音等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属定制方案。

15.jpg

此次智博会,该企业将携旗下重磅创新产品及技术亮相。

1.君子签 1分钟即可在线签约

君子签是易保全旗下以“区块链+司法+电子签约”为创新模式的第三方电子合同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的在线化、智能化管理,1分钟在线签署,1分钟批量签署,满足各行业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相比纸质合同成本低,效率高、且更加安全。

目前君子签已服务企业130万家,在线签约量突破21亿,日签约量达400万以上。

2. 仲裁宝 最快6个工作日可出裁决书

智能仲裁为网络仲裁的一种,相比网络仲裁,其仲裁申请、文件送达、举证质证等环节借助智能系统自动完成,可以批量处理相似的案件。

易保全和知名仲裁委强强联手,成立国内首个智能仲裁一体化服务系统——仲裁宝,将电子存证、法律服务、处置回款、在线仲裁、代理执行等相关服务纳入系统,成为贷后处置最高效便捷的法律途径。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4000余家律所、40000余名法律工作者在线提供服务,全程律师代理执行,最快6个工作日出裁决书。

3.微版权 知识产权全天候的“防弹衣”

易保全旗下的微版权目前开拓市场的速度也非常快。微版权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可以确保数据的不可篡改,保证作品权属及取证证据的有效性与合法性。

当用户将原创的作品上传至微版权,这些作品的保全信息会生成哈希值,然后上传至区块链进行保存完成确权,且受司法认可。同时还能全网24小时在线监控,识别网上出现的类似作品,当有疑似侵权行为发生,微版权官微可立即提醒原创者及时取证。

不仅如此,微版权还提供相关的司法、保险服务,当侵权行为发生时,用户可以申请代理维权,由计算机和相关代理律师完成大部分步骤,快速完成维权。

4. 小易机器人 实现“区块链+司法+智能语音”应用

小易机器人是易保全旗下的最新产品,依托于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专业为金融、银行、房地产、保险、教育、HR等行业提供营销服务,实现“区块链+司法+智能语音”的多行业多场景应用,具有极强的威慑性和精准性,为企业至少提升5倍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