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治脚气的999皮炎平出口红了!有个色号叫“鹤顶红”,用还是不用?
08-19 07:09: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年头学不会跨界的品牌不是好甲方,继卖痔疮膏的马应龙出口红了之后,治脚气的999皮炎平也出口红了。近日,999官方旗舰店上线了三款口红,分别为“鹤顶红”“夕阳红”和“够坦橙”。

9

(999皮炎平官方微博截图)

官微戏精附体,暗示口红出街

记者前几日就发现,其官微曾发起#你的第一支999是谁送的#话题,暗示999皮炎平口红即将出道。

接着官微不断释放“口红”信号,激发粉丝的期待感,制造神秘感,让品牌收获众多UGC内容,拉近粉丝距离。

图片图片

就在官宣前,皮痒痒也不放过最后的戏精精神,制造“提前上线”危机,展开与粉丝的高频互动。

图片企业微博玩的好是不太容易的,这需要人设以及源源不断地创意。在微信端,黄绿色的大字报海报,继续闹大这场“口红风波”,直接免费送,激发用户参与和热情。

图片最后正式出道,“999恋爱止痒三口组"这样的名字让我差点喷出一口老血,真是随性又有理。

999皮炎平出口红,擦还是不擦

网上有个段子说,我们之间最大的距离就是我说dior999你却说999皮炎平。

图片

现在,999皮炎平已经站出来为这个段子洗白了,就问你敢不敢涂?

图片

这组奇葩的口红有着令人闻风丧胆却又爱不释手的名字——“爱的口红·少女联盟”,海报设计得让人一见钟情,融合摩登、复古、中国风,却邪魅、霸气且和谐的在一起了!三款口红对应恋爱的三个经典场景,上演恋爱通关秘笈,让每个想要恋爱的你排忧解难,找寻“真爱”。

只送不卖,为产品吸引女性消费者

每个女孩都可以有一只Dior999,可皮炎平999却不是有钱就能买,这款口红只 送 不 卖 。

图片

缺一支口红的人不多,缺皮炎平的人想必不少。毕竟,品牌跨界营销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皮痒痒当然也也知道,区区一支口红,早就不能虏获女神的心,登上时尚界巅峰,还是皮痒痒本身有魅力,谁还不会有“痒”一刻呢!

999皮炎平口红只是产品的一个赠品,买一送一的营销方式,消费者还是很买账的,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如果一支口红的馈赠,能带来一波流量的收割,那么这场革命对品牌来说,就是值得的。

况且如此霸气的999皮炎平口红礼盒,一擦绝情、二擦静心、三擦必赢,不论是送给塑料姐妹,还是七大姑八大姨,都能收获不少好评。

图片

很多读者不禁想问,达克宁还会远吗?

网友热评:

对于999皮炎平出口红网友们的评论纷纷脑洞大开:

Maggie真的很可爱:999口红?嘴巴上火擦的么?

黎拉的坏品味:下次出皮炎平香水??

超爱啵啵的谙吖:我居然get不到,这是什么点

很多梦想的彩虹糖少女:确定是口红不是药膏吗。这个跨界可怕了

别懒了行不行:那涂嘴上会不会清清凉凉

奥黛丽赫彪:来个皮炎平粉底液,就是啥皮都能用过敏一用就好的那种

浮笙若夢_M:鹤顶红是要把谁毒死?

海瑟薇Q:是能治唇炎吗?

釉染湘帘:口红认真的吗

拿来涂蚊子包吗名字没想好嘤嘤嘤:鹤顶红哪个敢用?

小白兔爱吃西红柿:唇炎患者可以涂这个口红不呢

surlan_973 :想擦了够坦橙,抿下鹤顶红,谈段夕阳红

精彩国货跨界还有这些好货!

不少我们熟悉的国货品牌,已经慢慢在改变大家心里严肃刻板的印象,跨界的产品也越来越多↓

新华字典X包包

最近,新华字典与羽西品牌联合国潮来了,做了一场文字与时尚的跨界。羽西护肤品牌与国民文化IP《新华字典》展开跨界合作,发售了「有凤来仪新生灵芝水」和「新华字典迷你链条包」。这么一款文艺复古的小包背在身上,还真挺别致。

马应龙X口红

马应龙的包装运用了中国传统色系,外观古风、名字好听、颜色很正。无论是御姐范、呆萌型还是知性风,为了吸引每一种女孩纸,马应龙也是用了点心思。

大白兔X香氛

大白兔与气味图书馆合作,推出了“来点孩子气,快乐童年“香氛系列产品。四款主打产品,隔着图片似乎都能嗅到飘溢的奶香~

冷酸灵X火锅牙膏

冷酸灵这波操作,大概是想满足火锅爱好者一大早就能吃火锅的愿望吧,这个系列的牙膏共有三种辣度,估计是怕刷完牙上火每种还搭配了另一支清火护龈的牙膏。

RIOX英雄墨水鸡尾酒

RIO和英雄的联名从包装上看下足了功夫,“肚里有墨水高能八斗”“肚里有墨英雄本色”等洗脑的slogan印满最外层的纸箱,联名的礼盒则充满了复古的年代感,非常的“英雄”本色。

六神花露水XRIO鸡尾酒

六神花露水和RIO鸡尾酒组CP,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就是当你拿着RIO鸡尾酒喝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喝成了六神花露水。

泸州老窖 X香水

香水名为“泸州老窖·顽味”,水晶的玻璃瓶瓶盖上缠绕着一个淡粉的流苏。包装乍一看还是真是有大牌香水的感觉。你还期待哪些国货出跨界产品?

综合自经济网、澎湃新闻、齐鲁晚报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