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智博会即将开幕 24日起主城部分道路有临时交通管制
08-19 07:04:36 来源:上游新闻

智博会即将开幕  24日起主城部分道路有临时交通管制

18日,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发布消息,为确保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安全、顺利进行,8月24日至8月29日,交巡警将对主城区部分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智博会期间,悦来国博中心会场周边道路设置为“核心区”和“管控区”。“核心区”范围为悦来大道、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合围区域。“管控区”范围为金山大道(不含)、金兴大道(不含)、欣悦路、悦来滨江路合围区域。详情请登录上游新闻查看了解。

 

两融新规今日起正式实施

8月9日,沪深交易所修订《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新规定自今日即8月19日起实施。这是两融历史上第6次正式大扩容,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扩容实施当天的市场走势备受期待。

新规主要包含:第一,取消了最低维持担保比例不得低于130%的统一限制;第二、完善维持担保比例计算公式,客户还可用证券公司认可的其他证券等资产作为补充担保物;第三、融资融券标的股票数量由950只扩大至1600只,增加650只。标的扩容后,市场融资融券标的市值占总市值比重由约70%上升到80%以上。

 

美国对华为,周一见!

今天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美国政府将决定,是继续放开对华为供货还是彻底封杀。同时,美国向盟国施压,要求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的攻势依然在展开。

今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严格限制向其提供美国技术和产品;5月20日,美国商务部做出调整,宣布接下来三个月为“宽限期”,各国企业仍然可以正常向华为供货。

今天即8月19日,三个月期限将至,外界关心美国将作出怎样的决定。详情请关注上游新闻财富频道。

上游新闻记者 杨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