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界龙实业: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实控人将变更
08-17 08:39:57 来源: 澎湃新闻

据澎湃新闻消息,8月16日晚,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36.SH,界龙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界龙集团”)拟出让27.23%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实控人将发生变更。

公告显示,界龙集团于8月16日与上海桓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桓冠”)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上海桓冠或上海桓冠指定主体拟通过协议方式收购界龙集团持有的界龙实业180,468,652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27.23%)。

上海桓冠本次收购标的股份拟采取现金收购方式,股份转让的具体价格由交易双方或上海桓冠指定主体另行协商约定。

界龙实业2018年年报显示,界龙集团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份额为27.23%。这意味着,交易完成后,界龙集团将不再持有界龙实业的股份。剩余的前十大股东均为自然人,每人持股份额均不到1%。

上月,界龙实业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6 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600万元到-3000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人民币-3,000 万元到-3,400 万元。而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1027.83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18.89万元。

这次拟接盘的上海桓冠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官网资料称,上海桓冠现已发展成为集新材料研发与投资、供应链业务和贸易业务、金融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上海桓冠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容电池电极新材料等领域的投资与开发,从事电容电池电极材料、电池配件、超级电容器的采购与销售。

原标题:界龙实业:第一大股东拟转让27.23%股份,实控人将变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