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发改委: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养猪场产能逐步恢复
08-14 07:05:33 来源:上游新闻

发改委:水果蔬菜价格将回落,养猪场产能逐步恢复

面对物价上涨的压力,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13日表示,随着后期水果,蔬菜价格的回落,我国物价总水平有望保持基本稳定。针对我国生猪生产供应,国家发改委表示,目前出台了财政、金融和土地等多项扶持政策,重点支持种猪场、规模养殖场恢复和扩大产能。同时,积极引导肉鸡等养殖行业扩大生产,增加替代品供应。

即日起,重庆市民新办社保卡即办即领 

新办社保卡变得更方便!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即日起,市民新办社保卡,带上身份证和一寸免冠登记照可实现即办即领。据介绍,到8月底,市民还可在“重庆人社掌上12333”App上,申请个人新办社保卡业务,也就是说可在网上先申请,有时间的时候再去线下领。预计明年可实现社保卡申领业务全程网上办理,邮寄到家。

商务部:前7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5331.4亿元

据商务部消息,2019年1-7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4050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33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折788亿美元,同比增长3.6%)。7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54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7%(折80.7亿美元,同比增长4.1%)。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