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2019智博会|科大讯飞邀你体验神秘莫测的“讯飞星球”
08-12 11:4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12115605.jpg

12日,记者从科大讯飞获悉,2019智博会期间,科大讯飞搭建了500平方米展区,展区邀你体验“讯飞星球”。

科大讯飞介绍,2018智博会期间,科大讯飞搭建的展区,让观众体验了一不小心就迷路的8D交通,今年,讯飞展区全新升级,打造了神秘莫测的“讯飞星球”。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A.I.科技在生活中提供的便捷及改变。科大讯飞将以故事线连接各展项,环环相扣,从不同的NPC处完成A.I.体验即可收集任务碎片,集齐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限量版惊喜礼品。这场惊心动魄的A.I.之旅、密室逃脱般的沉浸式体验,一定让爱玩爱探索的你流连忘返。

讯飞在S3馆S3002号展位,有500平方米的展区,将为观众展示科大讯飞旗下各产业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还可以看到:A.I+生活、A.I+教育、A.I+政法、A.I+汽车、A.I+城市、A.I+医疗、A.I+服务等多方面多角度改变你生活的A.I技术及产品应用,同时可以体验讯飞输入法方言保护计划、和淘云网红“蛋蛋”家族玩转山城!

此外,2019年8月27日,科大讯飞携手智博会,举办人工智能行业生态峰会。届时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代表、人工智能产业领袖人物等,交流前沿技术成果,分享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经验,深入探讨人机交互、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的突破性进展,以及人工智能在智慧教育、智能旅游、智慧社区等领域内的广泛应用。峰会还将举办“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圆桌对话,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给现代生活开创的新天地。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