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本周4只新股发行 预计募资145.44亿元
08-12 07:07:59 来源:上游新闻

本周4只新股发行 预计募资145.44亿元

本周将有4只新股发行,其中沪市主板有2只,中小板有2只,8月12日发行的是中国广核;8月14日发行的是松霖科技、小熊电器;8月15日发行的是日辰股份。这4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51.46亿股,预计募集资金金额共计145.44亿元。此外,本周有1只科创板新股首发上市,即8月12日上市的微芯生物。

上半年网上零售额增长17.8% 消费提质升级趋势明显

来自商务部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网络零售市场保持快速增长,全国网上零售额达4.82万亿元,同比增长17.8%,比一季度加快2.5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3.82万亿元,增长21.6%,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9.6%,比一季度提高1.4个百分点,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4.8%,比一季度提高3.6个百分点。

《哪吒之魔童降世》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榜前五

11日中午12时许,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33.97亿的票房超过《唐人街探案2》,跻身中国影史总票房第五名。

目前,《哪吒》距离中国影史总票房排行榜的第四位《红海行动》的36.5亿还有一步之遥。《哪吒》从上映以来连续创造多项纪录,直到11日已经进入上映后的第17天,票房占比仍超过54%,排片占比高达37%,猫眼票房专业版对其总票房预测为47.17亿。

上游新闻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