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来袭,首幅手绘重庆夜地图将出炉
07-31 07:04:41 来源:上游新闻

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来袭,首幅手绘重庆夜地图即将出炉

7月30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组委会发布消息称,8月2日~4日,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沙坪坝潮享奇市嘉年华活动将在沙坪坝磁器口·沙磁巷盛大举行。同时, “奇、雅、美、潮、辣”五大特色夜市标签的重庆夜市街区,将集合成为首幅手绘重庆“夜地图”,对外发布。

本次夜市文化节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联动全市3万余家夜市商家开展线上线下促销。在活动期间,还组织商家开展“一元玩转重庆夜市、一元抢购爆品、五折夜市美食送到家”等超值优惠活动。

 

日本对中国游客开启网签通道,明年4月后全部网申

日本外相河野太郎近日证实,日本外务省从7月30日起对部分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体游客签证开启网上申请模式。据介绍,网上申请签证业务将首先对通过位于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业务的部分旅行社开放,网签对象为单次赴日旅游且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的团体游客。此后,网上申请业务将逐步扩展到日本驻上海等地领事馆及所有赴日个人旅游签证业务。2020年4月后,除日本驻香港总领事馆外,所有单次赴日旅游签证(含团体及个人)都将采取网上申请模式。同时,此前一直使用的在护照上粘贴签证页的做法也将被废除,将全部引入电子签证。

 

10.01亿!《哪吒》超《大圣》成国产动画票房新冠军

上映5天,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达到10.01亿元,超过《大圣归来》在2015年创下的9.56亿元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着口碑的发酵,票房还会进一步飙升,根据猫眼票房预测数据,最终票房有可能达到34.31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