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赚惨了?1张机票12小时内上海北京飞4次又回到原地!东航称感同身受
07-30 15:05:19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针对航班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前往北京、往返两次又回到虹桥机场一事,东方航空官方微博回应称,因北京及周边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部分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对旅客的理解和支持深表感谢。

图片截自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7月28日晚间,东航MU5331航班原计划于21时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起飞,但实际起飞时间延误到29日凌晨2时11分。航旅纵横APP显示,根据实时飞行轨迹,MU5331航班起飞后在天津附近折返上海,并于29日4时59分备降上海浦东机场。

图片截自航旅纵横APP

这事还没完!29日,MU5331航班的补班飞行航班MU533Y于当日中午11时13分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根据航旅纵横APP,实时飞行轨迹显示,航MU533Y班在山东境内旋转多圈后折返上海,并于当日14时26分备降上海虹桥机场。

图片截自航旅纵横APP

也就是说,MU5331航班上的乘客,1张机票在12个小时内飞了4次(往返2次),最终却回到了原点!

这事件备受网友们热议,除了表示“安全第一”、“没出事比什么都强”等,神回复频现。

今天的晚安呢:预备唱: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伯乐zgc:那些年我们一起回到了起点。

图片截自微博

TheRealCanDyWang:新航线 上海虹桥-上海浦东。

山阴路的故事:这飞机上的人简直赚死了,一张机票钱坐好几个来回。

爽朗的半枫荷:家就在眼前却无法触及。

孔德俊:高铁在一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图片截自微博

对此,东方航空表示,7月28日晚以来,因北京及周边出现大面积雷雨天气,部分航班运行受到较大影响。公司动态调整航班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力保障旅客成行,积极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同时对极端天气下旅客出行的不佳体验感同身受,对旅客的理解支持深表感谢。

东方航空还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及官方渠道服务提示,妥善安排行程。

原标题:1张机票往返2次回到原点!东航称感同身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