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赚翻了!迪士尼影业2019全年票房有望破100亿美元
07-30 11:09:58 来源:第一财经移动端

第一财经移动端消息,迪士尼影业日前宣布,2019年度全球票房已突破76.7亿美元,再次打破影史纪录,并超过2016年迪士尼创下的全年7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该成绩还未算上收购不久的福斯影业。该成绩还包括了50.9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好莱坞工作室在美国本土市场外的票房突破50亿美元。

目前还在映期的《狮子王》全球票房累计至9.6亿美元,助力迪士尼在距离年底还有5个多月时就已有76.7亿美元入账,凭借这一成绩迪士尼刷新了“单个公司出品电影年度总票房”影史纪录。此前该纪录也是迪士尼的:2016年76.1亿美元。

迪士尼在2019年度已有3部旗下电影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上周票房超过10亿美元;《狮子王》仅仅两周后,全球总票房达到了9.627亿美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全球票房27.902亿美元的成绩登顶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并以42.4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刷新中国影史进口片总票房纪录,坐拥第一。

今年,迪士尼在全球超过160亿美元的总票房成绩中占比达到45%。

未来数月,迪士尼还将陆续推出《沉睡魔咒2》及《冰雪奇缘2》、《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等电影。有分析估测,迪士尼2019年度全球总票房有望突破100亿美元。

原标题:迪士尼影业2019全年票房有望破100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