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当Apple旗舰店遇到京东:电脑销量增长超200%
07-30 10:0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9日消息,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近日正式入驻京东,未来京东与Apple将围绕企业市场在软硬件、数据、售后以及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数据显示,自去年京东与Apple在企业级业务上达成合作意向后,Apple各品类线在京东企业业务的销量均取得增长。其中,Apple电脑在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200%,iPhone同比超85%。

Apple还携手京东企业业务部门,持续发力对企业用户的全方位资源服务升级。双方在共同服务企业客户方面共同探索,针对办公场景中包括硬件保障、额外设备维修或更换、IT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需求,京东联合Apple推出上门取送机维修服务、产品定制服务、京东维修等服务,而面向大型客户还提供AppleCare for Enterprise(企业级AppleCare产品)服务。

对于Apple而言,京东拥有的企业客户,以及渠道能力、营销能力、服务能力,均可助其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提升线上销量。特别是进入2019以来,京东企业业务发力入口建设,围绕不同行业与场景建立起采购入口。而这正成为吸引Apple入驻京东企业业务并提供电商首个授权的关键。同时,京东还可将入口反馈的大数据及时给到Apple,为其产品、解决方案的改进与研发提供依据。

而对于京东企业业务而言,与Apple的深度合作可以补充和完善京东智能办公的服务生态。通过此次合作,Apple的产品设备、解决方案以及ISV资源将统一整合入京东京点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共同为企业客户带来安卓、windows体系外的软硬件一体化服务,为企业办公场景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