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第二批科创板打新:本周3只新股申购,8.5万市值可打满
07-30 06:58:27 来源:上游新闻

四部委印发《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加大力度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增量扩面提质

近日,发改委、央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联合发布《2019年降低企业杠杆率工作要点》,加大力度推动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增量扩面提质。大力发展股权融资。完善交易所市场股权融资功能,改革股票发行制度,提升上市公司质量;有序促进社会储蓄转化为股权投资,拓宽企业资本补充渠道;鼓励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多元化投资主体发展,丰富股权融资市场投资者群体。

 

第二批科创板打新:本周3只新股申购,8.5万市值可打满

第二批科创板打新来了!本周之内,将有3只科创板新股进行网上、网下同步申购,分别是7月29日将开放打新的晶晨股份、柏楚电子,以及7月31日的微芯生物。

微芯生物单一账户申购上限是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晶晨股份和柏楚电子的发行市盈率在36倍到58倍之间,顶格申购分别需要市值7.5万元和7万元。

 

今年暑期预计超10亿人次外出旅游,重庆游客人数全国第四

根据携程发布的《暑期旅游度假人气与消费指数》预测,今年暑期出游人数预计将超10亿人次,全国出境游人次将超过3000万。7月旅游人数环比上涨39%,单次旅游人均消费环比上涨12%。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7月旅游五大客源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三亚、上海、北京、广州、厦门、西安、成都、重庆等预计成为7月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上游新闻记者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