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光大集团携特斯联在渝打造科技新城
07-29 10:2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近日,记者获悉,中国光大集团携特斯联科技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在渝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根据协议,光大集团将依托旗下特斯联合力开展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打造“重庆——光大科技新城”。未来该集团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重庆的支持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当前,重庆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推动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建设,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长期以来,光大集团与重庆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高度的战略契合,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实施,双方合作迎来新的重大机遇和广阔空间。

特斯联作为光大集团“三大一新”战略布局下新科技板块代表企业之一,由光大控股在2015年12月孵化成立。在此次签约后,特斯联将全面参与重庆智慧城市整体顶层设计与新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并与包括重庆高新区在内的相关市区政府、产业园区等合作,构建可自我迭代的智能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推动重庆科学城建设,为建设数据智能创新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特斯联科技首席执行官艾渝表示,重庆已成为全国智能化建设和发展的前沿阵地。作为重庆物联网行业的独角兽,特斯联将继续利用好自身的技术和产品创新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光大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的战略合作,更好地发挥AIoT赋能产业的带动作用,为重庆产业智能化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实践效果,描绘重庆科技创新生态新图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