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火星女孩C位人气出道 重庆要塞影视亮相2019全球授权展
07-27 15: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重庆要塞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要塞影视“)首次参加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全球授权展·中国站。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要塞影视专业制作3D动漫电影、电视剧,正在制作的有3D动漫电影《定海神猪》、《巨龙山谷》,原创动画剧《数字游鱼》,电影同名动画《巨龙山谷》等。要塞影视旗下拥有火星女孩、数字游鱼、火及火鸟等多个3D原创IP形象。

QQ图片20190727154520.jpg

此次大会,要塞影视携旗下IP形象亮相全球授权展,独特的形象设计,大胆的色彩运用,高超的技术水平,令人惊叹。要塞影视拥有国内最具潜力的优秀原创3D动画形象,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兼具数字感与科技感的数字游鱼、颜色夸张大胆的火及火鸟以及气质独特的火星女孩等形象。展会期间与众不同的火星女孩成为人气C位,在一众IP形象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QQ图片20190727154632.jpg

要塞影视负责人表示,火星女孩是公司原创动漫3D人物,也是3D动画电影《巨龙山谷》的主角之一 。“如今要塞影视具备完整的衍生品创意、设计与推广产业链。同时要塞影视一直坚定创意与技术相结合,潜心开发与创新,以高端科学技术为依托,以有价值的创意为内容,采用CG技术创造了多个优秀的3D动漫形象。”要塞影视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由要塞影视自制的3D动画电影《巨龙山谷》也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独特的形象设计能力与一流的技术水平,是要塞影视的信心所在。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拓展IP授权业务,以开发更多的基于自主IP形象的衍生产品,为大家带来更丰富的创意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