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合川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举办“健康养生”的讲座
07-24 10:41:12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如期与大家相会,本届客户节自2019年6月1日至8月31日,历时三个月,将延续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开展以“富韵风华,德伴同行”为主题的各类服务活动。为紧跟总公司步伐,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合川中支于2019年7月20日举办客户节关于健康养生的讲座活动。

此次客户节活动开展前,合川中支的礼仪人员为签到的每一位客户进行健康检查——测量血压。活动邀请了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魏建华教授带来本次关于健康养生的讲座。魏教授以“提高健康意识,健康源于自我”的观点介绍了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魏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让客户们感受颇深,同时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有关健康养生的诸多知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为感谢客户对本次客户节的支持,特设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客户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一份实用礼品——食用油,以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炎炎夏日里,希望通过此次客户节举办的健康养生讲座能让每位客户重视健康,拥有一个好身体。

除了本场精彩的线下活动以外,本届客户节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全面覆盖,不仅通过现场活动宣传,而且通过“E动生命”APP让用户参与更多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和超值优惠,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服务到家”。除此之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在客户节期间推出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三大提升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便捷、更多元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