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还剁手吗?苹果秋季将推出新版iPhone
07-24 10:1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与去年一样,苹果公司今年秋季也将发布三款新的“iPhone 11”型号。这三款iPhone将采用苹果A13处理器,与市场猜测不同的是,这三款手机仍将配备Lightning接口。

报道称,这三款iPhone11分别被称为D42(iPhone12,3)、D43(iPhone12,5)和N104(iPhone12,1),分别取代当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其中,D42和D43将采用OLED Retina显示屏,而N104仍将采用LCD Retina显示屏。在分辨率方面,这三款iPhone的屏幕分辨率都与前一代产品相同。

今年的这三款iPhone还将采用一种新型的Taptic Engine(震动模块),代号为“Leap haptics”。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引擎将增加哪些功能,但有可能是为了改进Haptic Touch,因为新设备将取消3D Touch功能。

分析人士称,iOS 13为包括iPad和iPod touch在内的所有设备带来了Haptic Touch(需要稍微长一点的按压时间),这些变化和对今年设备的硬件改进,将允许苹果移除3D Touch,而不会给习惯了它的用户造成太多干扰。

该报道还称,分别取代当前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D42和D43将配备三个主摄像头,这些摄像头放置在一个正方形的模块内,看起来与之前曝光的所谓的样机非常相像。

除了用作图片和电影的创意选项外,这款配备广角镜头的iPhone 11还支持名为“Smart Frame”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捕捉图片和视频中的框架区域周围的区域,以便用户可以调整框架。

此外,iPhone11的前置摄像头也将升级,增加对每秒120fps的Slo-Mo模式拍摄的支持。

综合自腾讯科技、第一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