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重庆十大最美乡村|万州太安凤凰花果山景区
07-24 08:5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由“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组织开展的2019“重庆最美乡村”全媒体宣传推选活动落下帷幕。2019年重庆十大最美乡村、2019年重庆十大特色乡村相继出炉,为市民提供了一份专业的乡村旅游指南。眼下正是太安镇最漂亮的季节,茶叶飘香的凤凰茶山、含苞吐蕊的花果仙山、充满生机的千层梯田、都在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1.jpg

花果山景区位于海拔1000米左右的太安镇凤凰社区,占地5000余亩。目前景区已投资5000万元,拥有较为完善的游乐接待中心、高山茶园、百亩花海和儿童乐园等景点,是市民朋友踏青、赏花、游玩的上好目的地。

高山茶园是景区的主要景点。3000亩高山茶园层峦叠嶂,绵延铺开,在云雾与阳光下,恰似绿涛延绵。穿行于茶园里,感受茶叶的清新,唱一曲茶山情歌,喝一杯刚出炉的清茶,让人心旷神怡。

3.jpg

在春茶的采摘时节,翠绿的茶山上,时有茶农采茶。凤凰茶山所产的优质茗茶“三峡银针”系列,口感清冽、淡雅舒适,已经于2018年通过欧盟的有机认证,出口远销到欧洲、东南亚等地。

站在茶山最顶端,眺望对面的千层梯田,层层叠叠又蜿蜒逶迤。春夏绿遍山原,秋冬丰收满谷,别是一番风景。茶山旁边,百亩彩色花海正在迎风成长。由于海拔较高,春来尚晚,看不见成片的马鞭草,却在不经意间瞥见随着山势起伏的大片杜鹃花,畅游其间,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若是茶山花海中逛累了,别忘了在旁边的休闲玩耍去休息一会。“恐龙部落”“梦幻天地”充满童趣,适合儿童玩耍,“丛林穿越”“高空滑索”惊现刺激,适合成年人挑战。另外“5D电影”“水果采摘”“池塘垂钓”等耍事也让你乐此不彼。

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