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就医攻略也要玩创意 重庆首届“便民就医服务H5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07-23 09:28: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提升就医信息服务能力,让患者就诊更方便。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重庆医疗卫生行业首届便民就医服务H5创意大赛已经正式启动!

QQ图片20190723100548.jpg

近年来,随着就医方式、就医渠道、就医流程的不断优化,如何让就医服务信息更通俗易懂就显得十分关键。和医院传统的“文字+图片”平面介绍相比,H5的形式更加生动、活泼,视觉效果更好。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帮助患者更快更准确掌握就诊服务工具而设立。大赛参赛单位将以H5为表达形式,对医院就医流程进行创意性表达,用好看、实用的方式为患者提供便利化就医服务。

大赛将决出10个优胜奖,所有参赛作品还将纳入“重庆便民就医”服务指南,由市卫生健康委作为民生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宣传推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