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强化基础治疗领域,泰康拜博布局口腔“保险+医疗”
07-21 20:0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暨全国口腔种植展览会”泰康拜博口腔分论坛在重庆召开。

本次大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承办,是中国口腔种植界最权威的学术盛会,已连续举办11届。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牙齿的医疗健康越来越受重视。

“口腔种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形成独特而完善的治疗体系,是目前缺牙修复的最佳选择,也应当是最后一种选择。”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泰康拜博口腔CEO朱正宏表示,“我们应当引导各个年龄段民众养成终身维护牙齿健康的习惯,重视牙周健康,而不是等着上了年纪之后再大量花费钱财进行种牙。重视基础治疗,以预防大于治疗为原则,整个行业及社会才能形成良性发展,提升医疗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2014年以来,重庆泰康拜博口腔进驻山城,如今重庆市大渡口区、北部新区、江北区、永川区、南岸区、沙坪坝区、綦江区、九龙坡区、北碚区、渝中区拥有10家专业口腔医疗机构。

2018年6月,泰康保险集团战略投资拜博口腔,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保险产品开发、资源整合等方面全方面赋能拜博,着力打造“支付+服务”的齿科闭环。未来,齿科保险产品的设计从儿童期到成人期,从预防到治疗、再到质保,以不同维度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CEO兼泰康拜博口腔董事长刘挺军表示,目前,泰康已陆续推出6款齿科保险产品,主要涵盖预防保健、意外齿科治、综合治疗等内容,对基础治疗和保健治疗高度重视,帮助客户长期维护口腔健康。另一方面,泰康拜博口腔将就诊结算系统与保险核算系统完全对接,实现保险理赔直付,极大的方便客户,降低个人支付比例,像使用医保一样简便,提升治疗意愿。

而针对于现在仍有很大需求的种植牙,泰康也在保险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即将推出由泰康在线承保的种植牙质量延保险服务,将为每一位种牙客户提供后续定期的种植牙清洁维护,在客户种植修复后出现种植牙冠崩瓷,等种植体脱落,都能得到保险的赔付。目前,这款质保产品已进入最后的实测阶段,整个产品体系后期将率先在北京、上海试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