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举办第十三届客户节活动
07-18 09:48: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于2019年7月16日举办了第十三届客户节关于健康养生知识的讲座。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富德生命人寿每一届客户节从传递养生知识到体验养生文化开展了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场气韵深厚的养生文化之旅,在炎炎夏日中为客户送去一袭凉爽的清风。

由于当今生态环境日趋恶劣,环境污染、空气污染及水污染等各大污染源严重影响了人类的生活质量,其次是现今生活的食品安全问题屡屡增多,再者便是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压力等因素,导致大多数人的身体呈亚健康状态。在这个物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的时代,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要求也有所提高,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是现代都市人比较关注的话题。在谈到什么疾病是人类的第一杀手,莫非“脑中风及心梗”所属,那“心脑血管疾病及健康养生”逐渐成为了人类疾病的一大焦点,因此,本次健康大讲堂主要围绕心脑血管疾病来展开讲解。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从心脑血管疾病及癌症的起因、预防大于治疗等方面讲述了预防疾病的重要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让广大客户对于预防疾病方面有了更科学的认知,在场客户不禁感叹疾病无情,只有不断学习健康知识、丰富对疾病预防的认知,做到科学养生,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