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本月举办,50余位中外专家齐聚武隆献计
07-16 19:4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6日,“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举办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本次国际论坛将于7月23日—25日在武隆区仙女山举行,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创新。整个论坛将着重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探索绿色发展路径,分享武隆绿色发展实践。

QQ图片20190716190832.jpg

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介绍,本次论坛将有来自国内外相关科研院所、高校的众多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共商绿色发展大计。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美国生态文明国际联盟主任杰伊·迈克丹尼尔等50余名中外专家教授将现场发表主旨报告,参加主题沙龙。

整个论坛以绿色发展为主线,包括4个分论坛,分别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径探索”分论坛、“文旅融合推动绿色发展”分论坛、“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分论坛、“以资源共享提振开放型经济发展”分论坛。

此外,论坛还将举行绿色发展成果展会,从“生态工业”、“绿色产业”、“智慧旅游”及“绿色发展中的武隆”四个板块,集中展示新动力汽车、智能电网电力、智能家居、智慧旅游等产品。为推动论坛成果转化,推介武隆良好营商环境,在论坛闭幕式上将会集中签约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投资约80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