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启用新代言人欧阳娜娜,还要与喜茶跨界!徐福记持续深化年轻化战略
07-12 13:2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eg

一提起徐福记会想到什么?酥心糖、沙琪玛、凤梨酥······满满都是童年回忆。近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徐福记为了进一步深化年轻化形象,不仅更换了包装,与喜茶玩起了跨界合作,还请来了新生代偶像欧阳娜娜做代言人。这些眼花缭乱的“玩法”,能吸引年轻消费者吗?

在中国市场上,徐福记沙琪玛是作为经典沙琪玛的代名词,随着市面品种多样的零食产品涌现,经典也开始面临着被取代的压力。徐福记沙琪玛品类梁景恩总监表示,徐福记一直在不断打磨产品工艺,在维持经典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创新,今年的发展重点除了品牌升级,强化产品差异化及研发创新,更将原产品配方进行升级,提升品牌整体价值感。

徐福记在沙琪玛升级前期做了很多消费者调研,包括研究了消费者行为及喜好,品类购买习惯及未来购买趋势。“作为经典沙琪玛的创始品牌我们需要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他们会是未来的市场主力军。除了产品本身的升级,我们想通过多渠道触达年轻消费群体。”徐福记沙琪玛品类梁景恩总监说。

记者了解到,徐福记沙琪玛系列首次启用年轻艺人欧阳娜娜代言,透过00后代言人演绎都市年轻女孩的花样生活。除了在社交媒体与新生代消费者进行沟通,也会在产品包装以及实体门店与年轻消费者触达互动。此外,徐福记还将同时涉足跨界品牌联名,携手喜茶与现代新式茶饮花样碰撞,于6月联手开发,限量推出喜茶X沙琪玛面包,让消费者体验多一种沙琪玛花样新吃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