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月28日 邀您体验国内最专业、最公正、最权威的驾评测试
07-11 17:5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成为出行的重要工具。什么车最舒适、驾乘体验最棒?7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为了给消费者构建透明、公正、理性的汽车消费环境,为消费者购车用车提供参考,创造安全、舒适的汽车生活,重庆市消委会联合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发起2019中国消费者汽车驾乘指数驾评活动(重庆站)志愿者活动,邀您近距离体验国内最专业、最公正、最权威的驾评测试。

QQ图片20190711180935.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于7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试验场展开。驾评活动包括三大环节:1.道路试驾及体验。体验汽车的加速/制动性能、弯道操控/蛇形绕桩行驶、平顺性/振动噪声/座椅舒适性/空间性能体验;2.观看演示。现场演示、ESC功能演示、高速移线变道/紧急避让、漂移演示;3.实验室参观。参观国内最专业的汽车研发及检测试验室,深度体验汽车测试研发过程。

即日起到7月22日18:00,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从满足报名条件的名单中随机筛选出驾评体验者10名(实车驾驶评价),驾评观察者20名(实车乘坐体验)。若本次活动没被选中,您将进入候选人名单,在下次活动中同样有参与机会,请持续关注。

报名条件:

A、年龄:25-45周岁;

B、性别:不限

C、范围:重庆地区;

D、驾龄:5年以上;

E、要求:热爱汽车驾驶,具备一定汽车常识,身体健康;

F、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报名需提交资料:

C1或C2国家机动车驾驶证扫描或拍照的电子版(照片必须为本人真实照片,如发现不真实者,立即取消驾评资格)

报名资料内容(姓名、年龄、电话、电子邮箱、驾驶经历——主要讲述驾驶过的汽车类型、是否参与汽车类团体组织或汽车类驾评活动等);

以上报名资料缺一不可。

扫码报名↓

QQ图片20190711180941.pn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